close

  本報訊 (記者 郭欣) 即日起,全市人社系統對窗口單位開展改進作風專項威剛外接硬碟行動,嚴格落實各項工作紀律,普遍使用規範文明服務用語,禁止“生冷硬噌”,杜絕脫崗“空窗”現象。
  各抗癌食物類窗口單位要實行“五制”、“四公開”、“三亮明”,即首問負責制、全程代理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時辦結制和責任追究制,做到辦事程序公開、辦事依據公開、辦事時限公開、辦事結果公開,窗口單位及其工作人員提供服務要亮明身份、亮明承諾、亮明標準,努力使在窗口單位辦事的群眾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隊,少等一分鐘。
  落實已有工作紀律,做到“四杜絕”,即嚴格依法依規辦事,杜絕徇台北婚禮顧問私越權現象;嚴格信息管理,杜絕泄露服務對象隱私現象;工作時間堅守崗位認真履職,杜絕脫崗“空窗”現象;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精神狀態,杜絕慵懶散漫現象。
  據悉,專項行動實施範圍是人社部門所屬12大類窗口單位,群眾如果在人社系統辦事時遇到問題,可以撥打86786411反映。  (原標題:市人社系統改預防癌症進窗口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