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軟調人像
今天人像外拍主題是屬於軟調人像
舉凡憂鬱.思念.失戀.懷念.沉思.悲傷.哀怨...都屬於此類練習主題
主要目的為第四期MV人像 陪養攝影師與麻豆默契
佳慧組長說
老師: 麻豆都會笑場.又那麼活潑.怎麼擺都不可能會有哀傷的感覺.你可不可以指導一下?
經過與小貓麻豆簡單溝通後
馬上進入狀況
一邊引導. 一邊修正角度
眼神與五官表情瞬息萬變
每一個小的角度都會影響到整體感覺
你認為哪一張讓你最覺得楚楚可憐?
你認為哪一張最能打動大家的心?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人,誰也拒絕不了獨處的日子。一個人的日子,
自己請自己。
一個人的日子,思念,最好不要有。
思念,猶如把自己的心扯碎了攤在烙餅上——自我一
番痛苦煎熬,可烙出的餅並不一定有人吃。
你在想別人的時候,別人可能正沈浸在與你無關的歡
樂或清靜裏。
如果思念有心電感應的話,別人說不定還要怪你攪擾
了他!一個人的日子,快樂的時候,自己請自己吃頓
飯,順便約幾位朋友,把歡樂掰給他們共享,哪怕回
報僅是恭維式的祝福。
說說笑笑中,你畢竟完成了自己創意、導演並參與演
出的一場戲,真真假假中,畢竟會有人生方面的收
獲。一段可能會被寂寞吞噬的時光就如此被充實打發
掉了。一個人的日子,輕鬆的時候,自己請自己做點
家務。
人三分之一的時光畢竟要在居室中度過。
給居室來點改造,或打亂舊情調,重新整合策劃,視
覺和心靈會有一種全新的享受。
沒人喝彩,自己稱贊自己!而且在做的過程
中,你可以忘卻塵世的喧囂,靜靜地梳理思緒,讓心
沈澱紛亂已久的抑揚感受。一個人的日子,心煩的時
候,自己請自己喝杯茶或喝杯咖啡。聆聽著悠揚的音
樂,沈浸在這特有的情調中,品味中式或西式很有韻
致的彩色液體,由著或悲或喜的往事氤氳心靈。一個
人自斟自飲,不必費心觀照誰的情緒,不必讓思路追
隨誰的話題。一個人的日子,穿越人生形形色色的日
子,你終會明白,獨品一杯茶或一杯咖啡,乃是人生
最本位的感受。一個人的日子,心靜的時候,自己請
自己去曬曬太陽,或淋淋雨,或踏踏雪……回歸自
然,你會聽懂許多物語。“數遍色色塵塵,都是晴空
一亙;歷畫山山水水,秋月半輪” 生命,原本就是一
個難能十全十美的過程。一個人的日子,不管喜或
悲,由著性子,由著欲望,自己請自己做點事,疼惜
自己,善待他人,關愛自然,以一顆尋常心,承受希
望和失望的搓揉,愈發沈靜,愈發堅強……分分秒秒
會在不經意中被串成美麗的珠鏈,裱進人生。一個人
的日子,最真,最美。一個人的日子,請珍惜! 感謝快樂肥妞贈圖框珍珍製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年人“少糖多蜜”益健康
老年人的胃腸功能明顯下降,若過多吃糖,易使胃腸道

出現脹氣,從而影響身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另外,

老年人活動量少,新陳代謝較慢,若吃糖過多,會使多餘

的糖分轉化為脂肪而導致肥胖,並可誘發糖尿病。而老年

人常吃蜂蜜則可起到既不影響糖分攝入量,又能達到

防病祛病的功效。



中醫認為,蜂蜜性甘味平,具有清熱解毒、補中潤燥的功效。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蛋白質、各種

?類、維生素及銅、鐵、錳、鎳等多種微量元素。因此,

老年人常食蜂蜜不但可以保健,而且還可防病治病。



預防高血壓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鉀,鉀離子進入人體後能

促使人體將多餘的鈉離子排出體外。而鈉(鹽)的攝入量

過多正是老年人患高血壓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老年人

每日早、晚各飲1杯淡蜂蜜水,可以預防高血壓。



預防心臟病 蜂蜜中含有多種?類和酸類物質。這些物質

能夠清除附著在人體血管壁上的脂肪,因此,常食蜂蜜可

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預防心臟病。



防治便秘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蜂膠,這些蜂膠具有潤腸

通便的功效。因此,老年人(尤其是便秘者)經常飲用

蜂蜜水,可以防治便秘。



改善肝功能 老年人的肝功能大多較弱,蜂蜜中含有多種

具有保護肝臟作用的氨基酸和礦物質。因此,老年人經常

食用蜂蜜可增強肝臟的功能。



另外,蜂蜜中所含的糖分大多為果糖。果糖在人體內

代謝較快,一般不會轉化成脂肪,故老年人適量地食

用蜂蜜不會引起肥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個身體部位越醜陋你會越健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科學家表示,體形差並非一無是處,

某些時候,它們可能意味著你的身體更健康。



一、屁股大心腦血管好

多項研究顯示,臀部大的人體內“壞膽固醇”水準更低,

“好膽固醇”水準更高,因而心腦血管硬化的幾率較小。

英國牛津大學研究還發現,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風險也很低。



二、長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僅難看,而且會使皮膚癌危險增加10倍。

但另一方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科學家最新完成的研究表明,

與無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實際年齡年輕6—7歲,

而且患心臟病及骨質疏鬆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幾率比較低。



三 、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土耳其研究人員發現,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

越容易出現上背痛及脊柱彎曲,乳房小的人則不會。

從性愛角度來說,小乳房對愛撫的敏感度比大乳房更強。



四、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美國愛荷華大學研究發現,鼻子越大,

吸入灰塵等污染物的幾率反而會減少,

其抵禦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強,

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五、大腿粗心臟好

丹麥一項為期12年、涉及3000名男子的研究顯示,

大腿周長60釐米以上、腿部肌肉強壯者,

早亡和患心臟病風險大大降低。



六、腳趾短跑得快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人類進化過程中腳趾變短是為了

跑得更快。 長腳趾牽涉肌肉及骨骼更多,

因而跑步費勁,減振效果也差。



七、耳朵大老了不失聰

生物醫學專家拉爾夫· 霍爾姆 博士表示,

人的外耳越大,耳道獲得聲音就越清晰,

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聰。



八、平足腿部受傷少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平足的人腳和腿部受傷少,

20%足弓高的人受傷危險比平足者高6倍。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cars] BootSkin+176個開機畫面
【軟體名稱】:BootSkin 【軟體分類】:佈景相關 【軟體版本】:v1.05 【軟體語言】:英/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9.6 MB(壓縮前) -> 22.1 MB(壓縮後) 【解壓密碼】:Enjoy 【上傳時間】:2009/8/15 【下載空間】:BDG 【下載地址】:http://www.badongo. com/file/ 16589659 【載點時間】:30天後 【軟體介紹】: BookSkin 提供了方便的 Windows 開機畫面更換功能,l]除了有眾多網路上現成的開機畫面可供下載更換外,你也可以換穿自己製作獨特、具有個人風格的專屬畫面,凸顯你的創意思維。 ------------ --------- --------- --------- --------- --------- - 使用方法 : 1.先安裝壓縮檔內的 BootSkin v1.05 2.在壓縮檔內有一個 Skin 目錄,裡面包含176個開機畫面 (每個都放有圖片預覽) 選自己喜歡的窪窫窬竮,熏熆熒熀然後雙按 *.bootskin 文件 3.雙按 *.bootskin 文件後 BootSkin 1.05 會隨之啟動 按 Preview 可預覽該畫面 按 Apply 就會在下次重開機時使用該畫面 中文化 : 將中文化目錄內的檔案複製到安裝目錄內取代原檔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廚上菜 -烏龍煙燻鮭魚
filtered {font-family:"Times";}filtered {font-family:"新細明體";}filtered {font-family:"Cambria";}filtered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argin:0in 0in 0.0001pt;font-size:12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h2 {margin:0in 0in 0.0001pt;font-size:18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Heading2Char {font-family:Times;font-weight:bold;}div.Section1 {} 烏龍燻鮭 鮭魚又叫三文魚,大概是香港那邊老是拿來包三文治(Sandwich)吧,我不知道,是胡說的,各位可別當真,很多人不喜歡鮭魚,覺得太肥膩,可我偏偏愛死了,油膩一定比較滑口嘛,對不!!
烏龍煙燻鮭魚
作法
1.鮭魚肉買回來後,洗乾淨,夾子拔去骨頭和刺,放入百里香粉和黑胡椒粒,灑上白葡萄酒,醃漬十五分鐘。
2.廢棄平底鍋內放入鋁箔紙,別太小張,只少要放在鍋子面積至少三分之二,上面放上乾烏龍茶葉,黃糖,一點甘蔗皮。
3.將鮭魚放在小烤肉架上面,至少要放入鍋內可以放入的,架在鍋子上面,下面開火,上面把鍋子蓋上。
4.等到煙燻味道出來後,先別關火,等到煙霧瀰漫後,關上火。不可打開鍋子蓋繼續悶下去。
5.大約二十分鐘後待涼,打開鍋蓋,即可拿出來擺盤。
其他文章分享:
紅椒奶鮭魚
http://tw.myblog.yahoo.com/cook-yung/article?mid=62333
紫蘇鮭魚
http://tw.myblog.yahoo.com/cook-yung/article?mid=67791
蒜醬鮭魚
http://tw.myblog.yahoo.com/cook-yung/article?mid=31098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短毛貓照片british shorthair要找主人
推薦友人那裡現在有1隻英國短毛貓要找主人要養的可以去看看瞭解詳情點這裡
英國短毛貓
毛色多樣 引領時尚新風潮
  傳統的英國短毛貓以純藍色品種為主,但經過不斷的改良配種之後,不同毛色的英國短毛貓也於是陸續誕生。目前已有白色、乳黃色、巧克力色、淡紫色、黑色、三色、玳瑁色、銀色斑點、棕色虎斑、黑白貓、紅色虎斑、藍色虎斑、黑色尖毛、紅色尖毛、重點色等十多種不同毛色的英短出現,毛色之多,恐怕連時尚服裝設計師都要甘拜下風。
  其中毛色酷似美國短毛貓的銀色斑點英短貓,是目前最受歡迎的英短貓,而「藍忌廉」毛色則是近來最新流行的顏色,雖然屬於冷調色,但配在英短貓身上還是一樣迷人。
汗草強健 圓臉圓眼圓形貓  英國短毛貓是一種體形結實健壯的貓,肌肉發達、四肢及身軀比例均勻,牠們的頭非常圓,眼睛也又大又亮,配上短而直的小鼻子,使得英短貓的臉部看來十分精緻美麗;短而密的被毛、勁直有力的脖子、寬厚的腳趾、矮胖的渾圓身軀和粗粗壯壯的尾巴,雖然讓牠看來圓圓滾滾,但走路、跳高、玩耍甚至抓老鼠的
身手還是相當靈活,一點也沒有笨重的感覺。
  英國短毛貓的成貓體型比起其他貓種要來的圓潤,體重也重上許多,雖然英短幼貓十分活潑好動,但長成成貓之後,便會減少活動量、甚至成為一隻懶散的貓,如果主人不加以控制飲食,漂亮的英短貓很容易就變成一隻過胖、走不動的大肥貓,為了寶貝的健康和美觀著想,各位喵喵主人還是多多注意吧!
英短美短 短毛貓種大不同
  很多人搞不清楚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有什麼不同?乍看之下,兩種貓咪的確極為相似,但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其中許多不同的地方喔!
  就體型而言,美國短毛貓體形較大,身形較為瘦長,四肢也比英國短毛貓來的拉長一點;就臉部來說,英短貓的頭部非常圓,但美短貓的頭則呈現橢圓形;從耳朵來看,英國短毛貓的耳朵間隔距離較大,而美國短毛貓的耳朵間隔較小,兩者唯一相同的,就是毛色多樣,而且都有獵捕本領。
  或許有些人覺得尖臉貓兒看來不討喜,那麼,長相可愛、圓圓胖胖的英短貓,就像一位令人安心的天使,渾身散發著溫暖的氣息;如果你想飼養的是一隻不太過任性、又能夠親近主人的乖巧小貓咪,聰明靈巧的英國短毛貓,相信會是妳不錯的選擇喔!
英國短毛貓小檔案 來源:英國 頭部:從任何角度看都是圓的 眼睛:圓又大,與頭部成一水平線,距離約一個鼻子的寬度 鼻子:置於雙眼的正中位置 被毛:短而密緻,沒有重疊的厚被毛、蓬鬆但又非常耐寒 尾巴:約為體長的三分之二,末端細圓 優點:聰明、親人、溫馴、健康、體質強壯、頑皮但不胡鬧
 缺點:容易發胖、有時過於黏人,須多陪伴牠或提供玩具陪牠玩耍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芭樂又來啦 !!
好消息大放送~~
阿懋家又甜又脆….超級好吃的~
芭樂又來啦!!
明天晚上懋哥會將芭樂送至祥哥家
要搶購的朋友請立刻電聯




0911-311965 阿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病毒信件切勿開啟--否則會中毒----- 歹勢拉......
10/3/2 (二),弘揚 許 <a2004tpc@yahoo.com.tw> 寫道:寄件者: 弘揚 許 <a2004tpc@yahoo.com.tw>主旨: FW:u收件者: "agaji2003" <agaji2003@pchome.com.tw>副本: "agaji2003" <agaji2003@pchome.com.tw>日期: 2010年3月2日,二,上午2:08--- 10/2/23 (二),弘揚 許 <a2004tpc@yahoo.com.tw> 寫道:寄件者: 弘揚 許 <a2004tpc@yahoo.com.tw>主旨: 歹勢拉......收件者: agaji2003@pchome.com.tw日期: 2010年2月23日,二,上午7:04       歹勢拉......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飯團含鈉 等於12包洋芋片
飯團含鈉 等於12包洋芋片 長期食用易血壓高 傷腎 鹽分攝取過多會造成血壓升高,長期下來更會傷腎,不過很多食物吃來不鹹,卻隱藏高量鈉離子。如1個飯團鈉離子含量高達850毫克,是人體每天所需2400毫克的35%,等於吃了一般認知上較鹹、鈉離子較高的洋芋片12包的鹽分。國民健康局昨(13)日表示,調查發現僅2成民眾買東西時會看營養標示,提醒買東西前應仔細看清楚標示的鈉含量。報導/楊琇雯 攝影/高凱新
鈉離子是人體每日必須的礦物質,以健康成人為例,每日約需2400毫克,若長期攝取超量,可能會造成高血壓,久而久之也會傷害腎功能。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提醒,減鈉離子不應只專注於吃「不鹹」的食物,如大家都知道泡麵、蘇打餅乾鈉離子非常高,卻不知道加工食品如火腿、醃漬物等也含不少鈉離子,許多甚至比洋芋片的鈉含量還高。最好購買有食品標示的產品,並從中挑選鈉離子含量少的種類;若無標示,則盡量以新鮮自然、少調味料的食物為主。 先了解 大多來自人工食品 根據國外調查,現代人之所以吃進這麼多鹽分,大部分是因為吃太多人工食品,太少吃新鮮食物,請看右列比例圖。 這樣吃 中式飯團 多人分吃 以便利商店普通飯團為例,包肉鬆、酸菜等配料,如圖標示,一個167公克飯團鈉離子含量近850毫克。而洋芋片每包的鈉離子含量約70毫克,吃1個飯團等於吃了12包洋芋片的鈉離子。 何一成醫師解釋,可能與配料全為加工製品有關,因加工製品在製作過程中就已加很多鹽分來延長保存期限與調整口味,即便飯團吃來不鹹,但仍含有高量鈉離子,最好找人一起分吃。 三角飯團 選無鹽海苔 除中式飯團外,日式三角飯團的鈉離子也不低。以圖中素什錦飯團為例,內含醬汁、醃菜,吃完一個等於攝取近600毫克得鈉離子,等於一天總需要量的1/4。 何一成醫師說明,三角飯團的份量較少,所以整體鈉離子含量較低,但是要小心某些三角飯團外包的海苔還有另外灑鹽,更是要看清楚食品標示。盡量挑沒灑鹽的海苔,選整體鈉含量低的產品。
漢堡類 少選加工肉品 便利商店內也賣火腿蛋堡,依圖中標示來看,1個火腿蛋堡的鈉離子含量近500毫克,雖比三角飯團稍低,但內容物中的火腿仍是加工燻製食品,鈉含量本就比較高,購買時應盡量少選這類食品。 何一成醫師解釋,蛋堡配料盡量以新鮮蔬菜為主,肉類和蛋選一即可,其中又以蛋所含的優良蛋白質比肉類蛋白質更容易被人消化吸收,也可降低吃到加工肉品含高量鈉離子的機會。
以下網址可詳閱全文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Article_ID=31626029&App_ID=3&NewsDate=20090514&Class=FoodHealt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