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持槍與警方對峙
  警方強攻繳獲獵槍兩把
  事發現場附近有很多市民圍觀
  殯葬將死者拉走■本組圖片據 新華
  只是錢款糾紛,並非涉及公積金
  經瞭解,犯罪嫌疑人劉波是中國人民銀行大石橋支行職工,因錢款糾紛,持獵槍在單位向四名同事連開四槍,造成兩人當場死亡,兩人受傷,傷者已無生命危險。
  事發後,關於槍擊事件,網絡上出現了凶手單位沒有及時為他繳納公積金,導致行凶的說法。
  對於此種說法,大石橋市有關部門證實,作為人民銀行這種金融部門,是不可能拖欠員工住房公積金的,這種說法子虛烏有。
  凶手沉默寡言,性格比較內向
  另據知情人介紹,凶手平時沉默寡言,性格比較內向,事發前沒有任何徵兆,其女兒還在銀行系統做臨時工。
  18時許,記者來到距離事發地最近的陸合醫院,受傷的銀行領導所在樓層為禁止進入狀態。
  19時許,記者來到另一位傷者所在的大石橋市中心醫院。
  收治傷者的骨科走廊內站滿了家屬,記者沒能進入病房採訪。
  除了醫護人員之外,外來人員一律禁止進入6樓。“6樓是只有醫護人員可以進入的,因為只有手術室,沒有病房。”醫生說,平時醫院的6樓就是不對外開放的。
  從未聽說死者與凶手結怨
  據瞭解,兩名死者在此次事件中當場死亡,其中劉博文53歲,錢盛55歲。
  昨日18時30分,記者來到大石橋殯儀館,兩位死者親屬正在為其料理後事。
  對於當日所發生的意外事件,兩位者親屬均表示“太倒霉了,難以接受”。
  劉博文的親屬告訴記者,昨日早上,劉博文樂呵呵地外出上班,但下午就發生慘劇了。“你們可以隨意採訪,他這個人什麼人品,認識他的沒有不說他好的。”
  劉博文的一位親屬說,53歲的劉博文已經抱孫子了,正享天倫之際不幸遇害。“他任職綜合部主任,即將升任副行長。”這位親屬說,死者與行凶者都在一棟家屬樓里居住,發生這樣的事兒實在難以理解。
  至於劉博文傷於何處,這位親屬表示並不知情。記者在殯儀館看到工作人員正在為死者清理屍體,可見斑斑血跡。
  死者錢盛的妹夫稱,凶手應該是對準錢盛的脖頸開的槍,一槍致命。“這得有多大的仇恨啊,想致這麼多人於死地!”錢盛妹夫說,家人從未聽說他與凶手結怨。
  記者在殯儀館看到,數位銀行員工在幫忙料理後事,表情凝重。
  至於劉波手中的槍和子彈從何而來,目前仍是懸案。
  目前,案件具體細節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營口
  營口新聞熱線:
  13591651594  (原標題:附近市民:街上沒聽到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