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3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31日是西洋萬聖節,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順勢應景,在競選總部陪伴許多“小鬼”們度節、發糖果,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對於黨中央願意讓馬英九於31日晚間以定點助講的方式避免馬連掃街可能引發的民怨,連勝文表示非常感謝,強調“他可以不需要來,但他還是決定幫助我們。”
  馬英九將於31晚間與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連勝文到東區SOGO商圈拜票,原訂要以掃街方式進行,但考慮“元首”維安陣容龐大,屆時恐影響逛街的民眾,經連營與黨中央協調後,決定讓馬英九以定點助講後先行離去,由郝陪連掃街。
  對此,連勝文3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中午才知這項變更,相信馬英九主要的出發點是為了便民,直說馬的決定可說是“幫我們考慮得非常周到。”至於外傳連營其實並不歡迎馬來陪同掃街,連勝文急忙澄清指出,並無此事,直說團隊其實非常感謝馬英九,“因為其實他可以不需要來,但他還是決定幫助我們。”
  連勝文說,包括志工、朋友的幫忙,也不管是“總統”或一般市民,個人都非常感謝、感激、感動,“選舉到最後都靠大家幫忙。媒體追問,未來是否仍會舉辦共同掃街拜票的活動?連勝文表示,相關的活動,團隊已經討論了十幾個地方,有的是動態,有的是靜態,但是一切得看“總統”的時間,跟當時的狀況再作決定。
  由於31日是西洋萬聖節,連勝文競選總部下午也順勢應景,將總部掛上南瓜燈籠、骷髏氣球等,營造出萬聖節氣氛,並請來不少盛裝扮鬼的小朋友一同歡度萬聖節;連勝文還在插畫老師的指導下,為一顆南瓜繪製鬼臉,併發送糖果給在場的“小鬼”們,同時露出近來少見的笑容。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馬連不合?連勝文:非常感謝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