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馬自達小車被撞飛卡在噴水池中
  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李永,通訊員翁家亮、馮玉芳報道:9日上午,中山南區金水灣小區門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寶馬車失控撞上了一輛馬自達後再撞向前面的一輛東風標緻小車,事故造成1人受傷被困,3車均不同程度損毀。
  當日上午8時55分左右,城區消防一中隊到達現場時,地上有一攤汽油,不斷有汽油從車廂漏出,現場瀰漫著濃烈的汽油味。
  由於事發現場是小區必經之路,車流、人流量大,一旦汽油遇到火源發生燃燒爆炸,後果不堪設想。消防員馬上進行現場警戒,疏散圍觀人群和車輛,提醒大家不要點火、抽煙等,同時對事故車輛進行偵查,查看發電機是否冒煙,並協助清理路面泄漏的汽油。
  據東風標緻車車主描述,當時他正駕車準備上班,突然一輛寶馬車好像失控了一樣從後面狂飆過來,先把一臺紅色馬自達小車撞到了噴水池裡面,很快又朝他的方向沖了上來,將他的車直接推上了路基,他還沒有來得及反應。最後那寶馬車才開始減速,停在前面4米左右的地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寶馬失控連撞兩車傷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