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專電 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1日回應“網軍”人員涉嫌干預去年總統選舉選情這一醜聞,承諾重組網絡司令部。
  金寬鎮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對國防部和聯合參謀本部進行的國政監查時作出這一表態。國政監查是韓國國會對國家行政的例行監督和檢查。
  網絡司令部是韓國網軍正式名稱,組建於2010年,當時編製大約400人,任務是強化韓國軍隊應對朝鮮“黑客”威脅的網絡戰能力。包括組織結構在內,網絡司令部的大部分信息對外保密。
  今年10月,根據舉報,韓國國防部突擊搜查下轄的網絡司令部,隨後宣佈網軍的4名幹部涉嫌去年12月利用微博客、博客抹黑在野黨候選人文在寅。
  金寬鎮說,網絡司令部一直在認真履行職責,但因網絡司令部的心理戰部隊成為近期輿論焦點,所以將努力精簡網絡司令部。他同時表示,韓國軍方已數十年保持政治中立,今後也會這樣做。
  針對輿論關註的網軍干涉選情,金寬鎮說,已經指示徹查這起事件,並將在軍方調查有結果後對這一事件作出解釋。  (原標題:韓防長承諾整頓網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