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1月24日電 (記者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4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執政聯盟三黨之一的基社盟主席、巴伐利亞州州長澤霍費爾。
  澤霍費爾首先對日前四川康定發生6.3級地震表示慰問。李克強感謝澤霍費爾的慰問,表示抗震救災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李克強說,中德關係在高水平上發展。希望雙方保持各層級、各領域交往,落實好不久前第三輪中德政府磋商達成的《中德合作行動綱要》,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國正在繼續推進簡政放權等政府自身改革,激發了市場活力,催生了大量市場主體,推動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使單位經濟增長帶動的就業人數有較大幅度增加,正在形成中國經濟發展的新動能。中方願同巴伐利亞州加強合作,交流分享經驗,進一步提升兩國合作水平。
  澤霍費爾愉快地回憶起李克強3年前對巴伐利亞州的訪問。他表示,中國選擇了正確的發展道路,取得了巨大成功。德中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成果豐碩。巴伐利亞州期待同中國加強經貿、人文、地方等交流與合作,讓兩國關係發展得更好。
  澤霍費爾是應外交學會邀請訪華的。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