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一項最新民調發現,美國絕大多數選民希望新一屆國會能夠通過移民改革法案。44%的人認為這點“非常”重要,37%認為“有點”重要,只有19%認為“不太”或“完全”不重要。不過很多受訪者也承認,中期選舉候選人不大關註這個議題。
  據《赫芬頓郵報》報道,雖然不同族裔的受訪者最關註的不是移民,而是經濟、奧巴馬健保和外交政策,但他們也認為候選人都不大談論這個議題。受訪選民中有55%的人認為候選人很少關註移民問題,26%的人認為作出適度關註,9%的人認為過於關註,另外10%的人則表示不清楚。多達57%的選民表示,兩黨的拉票廣告或函件都沒有提及有關議題。
  調查還問及對於“無證客的居留權和最終公民資格”的立場。大多數民主黨議員支持讓他們入籍,但是前提是達到特定條件和經過等待的過程。很多共和黨議員則僅願意賦予居留權。至於受訪選民,40%的人支持為非法移民創建一個合法入籍的途徑,46%的人反對,13%的人表示不肯定。  (原標題:美中期選舉多數選民寄望新一屆國會推行移民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