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鎮委書記涉猥褻女下屬被查追蹤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蔚山、通訊員林思宇報道:23日,羊城晚報報披露了梅州市梅縣區南口鎮鎮委書記林某因6月25日涉嫌猥褻女下屬劉揚揚(化名)而被調查後,引起了廣泛關註。事件發生至今已近月,該涉嫌的鎮委書記林某連日來仍繼續“正常上班”。此前,記者在南口鎮三樓會議室採訪時,曾就“是否劉揚揚在此前勾引過你”向林某求證過,林某作出了否定的回答。
  23日,本報道見報以後,便有南口鎮的幹部主動約見了羊城晚報記者,他們對羊城晚報的報道給予肯定,並證實,劉揚揚在鎮里工作性格很開朗,年輕有為。據知情人士透露,事發後,南口鎮鎮委書記林某還在一次鎮上的會議中要求大家統一口徑:“大家不要信謠”。
  據瞭解,連日來有梅縣區的相關工作人員還多次要求劉揚揚“改口”,否認6月25日晚上所發生的事情,以便息事寧人。23日晚上,劉揚揚與其愛人“被做工作”直到深夜。
  據瞭解,劉揚揚被猥褻事件發生以後,梅縣區相關部門至今介入調查已近月,但至今沒有相關定論。報道見報以後,不少讀者表示,還必須徹查當晚到裕盛酒樓參與宴席並喝洋酒XO的相關人員,並依法依規,嚴肅查處。
  目前,梅縣區的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本報仍將繼續關註。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梅州鎮委書記涉猥褻女下屬 至今仍繼續"正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