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馬超 通訊員許青 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打工的小伙兒徐某,得知在老家的父親生病急需用錢後,竟然想通過賣骨髓籌錢給父治病。結果,骨髓沒賣成,反倒遇到了騙子,被騙走800元錢。
  2014年6月12日晚上,在蘇州吳江打工的徐某接到家人電話,稱在老家的父親生病急需用錢,讓徐某想辦法借點錢。徐某苦思冥想了一夜也沒想到辦法,十分沮喪。
  13日上午9點多,徐某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可以通過賣骨髓賺錢,隨即通過手機上網搜索吳江哪裡有收骨髓。徐某發現曾有人發帖問過相同的問題,且有回覆稱可以聯繫“蘇醫生”,徐某立即按著回覆中的聯繫電話打了過去。
  一名女子接聽了電話,表示確實有償接收骨髓,且每毫升骨髓高達25萬元,不過需要先交600元,到吳江第一人民醫院體檢。
  徐某將此事告訴了同在吳江的表妹,表妹也表示了高度的興趣,想跟徐某一起賣骨髓,但因需要先交錢,兩人決定由徐某先試試。徐某隨後來到醫院,再次打給“蘇醫生”詢問如何交體檢費。“蘇醫生”讓徐某通過轉賬方式支付,並將賬號通過短信發給了徐某,徐某又匆匆趕往銀行轉賬。
  成功轉賬後,“蘇醫生”便讓徐某等待她的安排,不久又打來電話稱還需要200元的認證費和合同費。又匯出200元後,徐某再也聯繫不上“蘇醫生”了,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趕緊報了警。
  警方提醒市民,骨髓只能無償捐獻,不論出於何種原因,私下買賣均是一種違法行為,且網上的買賣骨髓信息,大多都是詐騙,急需用錢的朋友不要上當受騙,以免得不償失。  (原標題:孝子欲賣骨髓籌錢為父治病 遭遇騙子被騙走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