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9日訊(記者 劉玉先)根據氣象竹北售屋部門預測,受持續南下冷空氣影響,2月12日(正月十三)前長沙都將維持低溫雨雪冰凍天氣。
  今天,長沙市供水台灣褐藻醣膠有限公司介紹,為積極應對雨雪冰凍等惡劣天氣對城市供水帶來的影響,公司特別加大了水質檢測密度、管網安全隱患排查及組織精幹維修力量24小時待命。
  同時,各制水公司對制水設備進行了全面檢修,排查安全隱患;水質檢測機構加大對出廠水、管網水的檢測力度,全天候嚴密監控水質情況;供水調度中心24小時監控管網壓力情況製冰機二手買賣,科學合理調配用水高峰時段的壓力,保障城市總體水壓的科學平衡。
  市民遇到任何供水問題,都可撥打市供水公司24小時服務電話住商婚禮顧問公司85133333,該公司承諾24小時隨時待命。
  市供水公司提醒廣大市民,嚴寒天氣,請市民朋友一同配合做好供水設施的防凍工作,以免“被凍”給您生活帶來的不便。具體防燒烤凍措施如下:
  1、對於安裝在室外的水錶及水管可以選用厚實的毛巾或布塊等保溫材料包捆,免其受凍,對於樓頂水箱應蓋好水箱頂蓋,並將水箱的上下進水管及閥門等用保溫材料纏繞裹緊。
  2、可以打開家中的水龍頭,讓水龍頭保持剛成線流的狀態,使水管中的水保持流動,可防水錶、水管凍裂。
  3、如果水錶已經被凍住,用熱毛巾包在水錶上,用不超過60攝氏度的溫水澆灑,切勿澆沸水、用火烘烤,防止水錶損壞。
  4、如果水龍頭和水管(PPR和PVC管材)被凍住,可以自行用電吹風烘吹,或用毛巾包裹後慢慢用溫水澆淋,同時可取硬物輕輕拍打水管,直到管內冰凍消融,水順利流出。
  5、對冬季不住人的房屋應封閉樓道、廚房、廁所以及所有陰面房間的窗戶,保證室內的溫度在零攝氏度以上,同時關閉室內水錶閥門,打開水龍頭,放盡水管中剩水。
  6、如遇嚴重冰凍天氣,用戶在採取防凍措施的同時,可提前蓄水備水,以保障突發性凍管爆管後的基本用水。  (原標題:積極應對雨雪冰凍天氣 長沙供水公司24小時待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