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月9日報道,據韓國青瓦臺當天發佈的消息,韓國總統樸槿惠將於本月15-22日對印度和瑞士進行國事訪問,這是樸槿惠就任總統後的第六次海外巡訪,也是她今年的第一次出訪。
  樸槿惠將在出訪期間重點介紹韓國的經濟政策,宣傳經濟和投資環境,積極開展“經濟外交”。她將於15-18日對印度進行國事訪問,與印度總理辛格舉行首腦會談。雙方將在會談上就加強外交安全、科學及ICT領域合作、擴大雙邊投資,以及朝鮮半島和東北亞局勢等兩國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18-21日,樸槿惠將對瑞士進行國事訪問,與瑞士聯邦總統布克哈特舉行首腦會談,就經貿合作、職業教育和科學領域合作、氣候變暖、朝鮮半島局勢等事宜進行討論。這是韓國和瑞士自1963年建交以來,韓國總統首次對瑞士進行國事訪問。(泰和)  (原標題:韓國總統將訪印度和瑞士 開展“經濟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