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華盛頓1月3日電 美國知名調查公司蓋洛普3日發佈該公台灣褐藻醣膠司歷時6年完成的調查報告顯示,全球3%最富有居民的全部家庭收入占全球總家庭收入的20%,相當於54%最貧窮居民的家庭收入之和。
   此次調查從2006年到2012年,涵蓋131個國家和地區,調查顯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和東亞是收入分配最萬利多製冰機不均的地區。在撒哈拉以南非洲,2%最富的人擁有的收入即占到該地區20%的家庭總收入,相當於63%最貧窮居民的家庭收入之和。
   調查報告援引普林斯頓大學教授安格斯·迪頓的話說,收入不均是許多窮國和轉型國家發展的重要障礙,當經濟發展增加的財富只惠及少部分人好房網群時,整個國家的發展可能依然處於停滯狀態。
   報告還發現,受全球金融危機打擊,近年來收入分配不均問題在發達國家也已引發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越來越大的擔憂,以美國為例,當前4%最富有的人擁有的家庭收入與54%最窮的人擁有的家庭收入之和相同,各占全國家庭總收入的20%,與世界水平基本相當。  (原標題:3%富人擁有全球20%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krjuv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